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06 20:35

B站发布时尚大数据报告 50亿流量打造“时尚爱豆”

【TechWeb】 1 月 6 日消息,近期,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公布了“时尚星计划”二期的内容,招募时尚博主入驻。与第一期相比,二期现金奖励、倾斜流量力度更大,流量从 20 亿翻到了 50 亿。

此次时尚星计划扶植对象包含两类人群,一类是尚未入驻的站外时尚达人,在抖音、快手、微博拥有超过 30 万粉丝,或小红书、微信公众号拥有 10 万以上粉丝;另外还包括已入驻B站,粉丝量小于 1 万且视频质量优质的创作者。

据B站发布的《BILIBILI时尚大数据》显示,时尚区优质内容层出不穷。目前,时尚区已拥有 163 万支视频,获得 106 亿次播放、 7 亿次弹幕互动和近 26 万个内容标签,全方位涵盖美妆、穿搭、健身、开箱甚至“硬核测评”等细分品类。

对参与计划的时尚KOL,B站在提供运营指导、流量激励的基础上,还会帮助优质新UP主联系站内头部UP主进行合作,如时尚星计划一期中,新人UP主“东瓜嘀嘀”与“共青团中央”官号联合投稿了汉服视频,一度成为站内热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