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06 17:14

ofo再成被执行人 2020年又新增三条被执行信息

1月6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2020 年1月份,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3 则,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 3 万。这三条执行信息分别是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和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发出,其中被执行标的最多的一条金额达到了 345 万元。

截至2020年1月新增的3条被执行信息,ofo公司共计被执行人信息 266 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45 条。ofo创始人戴威目前累计收到的限制消费令达到了 211 条。

自从ofo陷入“退押金”风波之后,该公司就多次更换办公地点。而退押金的人数也超过了数十万,不少人的押金至今依然没有成功退回。有关ofo官方的最新一条声明是2019年12月17日发布,当时ofo针对一本区块链发表的《“小黄车发币” 追踪:戴威要求直接 “割韭菜”,5 亿资金去向成谜》一文,ofo 发声明称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消息,诽谤、攻击ofo及戴威本人。声明指出,“ofo 从未参与虚拟货币的发行,与 GSE Lab 的合作已经终止。” 声明还表示ofo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对于大量用户关心的何时能成功退还押金,ofo还未给出确定的时间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