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01-06 09:18

B站一场晚会,市值两天暴涨10亿美金

《B站一场晚会,市值两天暴涨10亿美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题拍拍成B站跨年晚会唯一教育赞助商

12月31日,哔哩哔哩(英文名称:bilibili,简称B站)“2020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将与观众如约见面,免费答题APP题拍拍成为晚会唯一教育行业赞助商,与B站共同为公众献上一场“脑洞大开”的视听盛宴。题拍拍成2020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唯一教育行业赞助商一年前,B站2019“最美的夜”跨年晚会凭着开放、多元的内容和创新的“跨次元”合作,刷新了观众对传统跨年晚会的期待,成为当代年轻人热烈关注并积极参与的跨年选择之一。提起

香港TVB翡翠台将于12月31日转播B站跨年晚会「2020最美的夜」

此前哔哩哔哩宣布将与央视频联合举办“2020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在岁末年终之际继续献上一场音乐盛宴。晚会还将在两岸四地,包括北京、武汉、香港、台北这四座城市设立会场,通过音乐连结彼此,共同跨越这一年。

B站跨年晚会阵容相当豪华,智能电视用户怎么看b站跨年直播

去年B站跨年晚会惊艳了众人,豆瓣评分高达9. 1 分。更让 80 后、 90 后直呼“最懂年轻人的晚会来了”。今年B站跨年晚会更加精彩,日前,B站跨年晚会《最美的夜》官宣嘉宾阵容,包括谢霆锋、五月天、邓紫棋、周深、彭昱畅、冯提莫、毛不易、韩红、腾格尔、张碧晨、青鸟飞鱼组合、郎朗、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AKB48TeamSH、洛天依等歌手、艺人。值得一提的是,B站的台柱子冯提莫将作为压轴C位,就冯提莫现今的实力来说,作为B站晚会的

B站携手华为云,搞了一场“很懂年轻人”的跨年晚会

刚刚过去的跨年夜里,一场Z世代跨年盛宴刷爆了年轻人的朋友圈。年轻人文化社区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举办的“二零一九最美的夜 bilibili晚会”,就连人民日报都发文点赞。这场跨年晚会,究竟有何特别之处呢?一场“很懂年轻人”的跨年晚会“二零一九最美的夜 bilibili晚会”由日落、月升、星繁三个篇章组成,这三个名字单是听上去就有种诗情画意的美感。不同于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以年轻人为主要用户群体的B站在这次晚会上也采

2020B站元旦跨年晚会回顾视频汇总 bilibili晚会视频一览

在12月31日晚上八点,B站开启了2020年的元旦跨年晚会,这次的晚会非常精彩备受好评,很多人都想回味一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的晚会视频。

湖南登顶、B站入局,五大卫视跨年晚会你pick哪家?

是水中热舞+湿身诱惑的王一博,还是同台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的肖战、张艺兴,是惊艳全场的李宇春live,还是将外景搬至千里之外的北京卫视,又或者是被《追我吧》事件严重拖累的浙江卫视?.......或许你同时在追,也或许一家未看。

感谢B站,我们这代人终于有了场属于自己的跨年晚会

你见过哪家正儿八经的跨年晚会,开场表演就是一段《魔兽世界》舞蹈秀?哔哩哔哩(B站)举办的“ 2019 最美的夜“新年晚会是这样,当然,可能也只有B站的晚会这样了。

2020年B站12月31日跨年晚会直播地址 bilibili晚会在哪看?

12月31日,B站将会在网上8点开启跨年晚会直播,很多人还不清楚bilibili的跨年晚会直播可以在哪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2020年B站12月31日跨年晚会直播地址。

B站回应跨年晚会临时改名:活动需要

今天晚上,哔哩哔哩将举办“ 2019 最美的夜”新年晚会,第一次和用户一起跨年。这场一直以来被官方宣传为“ 2019 最后的夜”的晚会在举办当天迎来了一次猝不及防的改名。对此,B站公关人员回复称,“是活动需要”。

2020年B站跨年晚会如何通过智能电视观看?当贝市场为你解答

还有两天2019年就要过去了,不少平台都公布了跨年晚会的阵容,而今年,B站也宣布了今年的跨年晚会阵容,有五月天、新裤子乐队、张光北、张蔷、周笔畅、周深、赵兆、O-DOG彦斌、方颂评舞团、GAI、冯提莫、陈乐一、大琴KOTO、克丽希·克斯丹萨、胡、肥皂菌、陆二胡、孟晓洁、摩韵、团团子、小时姑娘、易言、紫颜、理查德·克莱德曼、洛天依、方锦龙、旧北乐队、戴荃、吴亦凡等人,阵容很强大。当然除了这些,另外还有35个节目,其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