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04 17:48

骚猪PDD自辩名字由来:叫“拼多多”过分了呀

相信喜欢看直播的小伙伴对“PDD”不会陌生,真名“刘谋”,曾是英雄联盟顶级上单电竞选手,曾做过一段时间游戏主播,现在则有一支自己的战队YM战队。《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连续两届的FMVP都是从YM战队出去的。

但是很多人并不明白PDD的真正含义,世界顶级的电竞选手,为何要取一个这样的名字?昨日,PDD在个人抖音公布了自己名称由来:PDD=拼到底,并调侃:不懂得就是骚猪。

视频中,PDD首先承认,PDD这个ID取得真的不好,大家叫PPT、PPD自己也认了,但说拼多多就过分了,搞得自己很难受。

从媒体的报道中发现,早在PDD打职业的时候,就有媒体问过PDD这三个字母到底是什么含义。他给出的回答是“拼到底”这三个字的首字母,希望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一直不抛弃不放弃,能做到“拼到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