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04 11:05

微软准备新版本:Win10新功能上线将更灵活自由

对于微软来说,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完善Windows 10,让更多的用户升级。

据外媒报道称,在未来几周或者几个月内,微软将开始测试可能不会在 2020 年提供的新功能和新想法。而根据最新报道称,Windows 10 Version2004 的开发工作在 2019 年 12 月已经完成,接下来会经历长达四五个月的测试,确保在正式发布的时候不会出现纰漏。

尽管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其他细节,但是Windows 10 Build19041 被认为是最终候选版本,而后续的累积更新会在该版本基础上发布。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10 Build19041 已在桌面上删除了预览水印,这表明更新已接近完成。

目前微软并没有对Windows 10 Version 2004 “RTM”候选版本发表评论,而且20H1 在春季正式发布之前肯定还将获得进一步的改进。

在Windows 10 20H1 之后,预计微软将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Windows 10 20H2,但它和Windows 10 Version1909 一样可以认为是超大号的累积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