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03 13:53

国产特斯拉Model 3降价 补贴后售价29.9万

【TechWeb】 1 月 3 日,特斯拉调整Model  3 销售政策,中国制造的Model  3 补贴后售价降至29. 9 万元。

中国制造Model  3 基础车价从355, 800 元下调至323, 800 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同时,根据国家政策,全系Model  3 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以及24, 750 元的新能源补贴金额,中国制造Model  3 补贴后售价为299, 050 元。

另外,特斯拉全系Model 3(含进口)选配价格也进行了下调。在车漆颜色方面,纯黑色车漆从 9500 元调整为免费提供,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统一调整为 8000 元。最具特色的中国红车漆也从18, 900 元下调为 8000 元。在轮毂方面, 19 英寸运动轮毂,从14, 200 元下调至 6000 元。

同时,全系Model  3 家庭充电服务包调整为可选配置。根据最新的销售政策,家庭充电服务包定价 8000 元,包含一个充电桩及 80 米线缆的基础安装费用,用户可自行决定在车辆的售前或售后进行购买。

去年 12 月 30 日,特斯拉上海工厂向 15 名公司雇员交付了首批中国产特斯拉Model 3。国产特斯拉Model  3 也将于 1 月 7 日正式对外交付。这距离特斯拉位于上海的工厂破土动工仅过去一年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