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03 10:59

联想回应前高管常程入职小米:与所有高管均签有竞业禁止条款

DoNews1 月 2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针对“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跳槽小米,却未签署竞业禁止协议”的传闻,联想集团 1 月 2 日下午发声回应,称公司与所有高管均签有竞业禁止条款,如确有违约,公司将在法律框架内寻求问题的妥善解决,共同营造尊重契约精神的人才流动空间。

2019 年 12 月 31 日,原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产品负责人常程宣布正式离职,对 19 年联想生涯,表示感悟、感谢和感恩。随后,联想集团官方回复,称常程仍将作为联想移动的顾问,继续为联想移动业务作出贡献,后续常程的工作将由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亚太新兴市场负责人赵允明代管。

关于离职原因,联想当时表示,常程长期奋斗在竞争激烈的手机一线,承受了巨大的业务压力,家庭聚少离多,基于个人身体健康和希望更多精力照顾家庭的原因,常程近期提出离职。

“回归家庭”的常程,刚过完新年元旦,就在 2020 年上班第一天爆出了新工作动向。小米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 1 月 2 日发布微博,欢迎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常程随后也转发了雷军微博,写到“官宣, 2020 的第一天为梦想而努力! 激动激动激动。”(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