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1-03 10:56

Uber完成31亿美元收购打车服务同行Careem交易

DoNews1 月 3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Uber确认以 31 亿美元收购叫车服务同行Careem的交易正式结束。Careem已成为Uber的全资子公司,但将继续作为独立品牌运营,独立管理。

Careem的联合创始人兼CEOMudassir Sheikha将继续领导该公司的业务。该公司的董事会由优步的三名代表和Careem的两名代表组成。Careem和Uber将运营各自的区域服务和独立品牌。

交易完成后,Uber收购了Careem在中东地区的出行、配送和支付业务,主要市场包括埃及、约旦、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等国。巴基斯坦、卡塔尔和摩洛哥的监管审批程序正在进行中,在获得相关法律当局的批准之前,这些地区的交易尚无法宣布完成。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期待看到Careem实现更多创新,他们将在目前的领导下继续独立运营。同时,两个平台凭借各自的独特优势上,能够为大中东地区司机、乘客以及城市创造利益。

Mudassir Sheikha指出,今天标志着Careem公司迎来了新篇章, 10 年前,其开始的简化大中东地区人民生活的旅程远未结束,与Uber的联手将加速这一进程,Careem将成为该地区的一个超级应用。

2019 年 3 月,U宣布以 31 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迪拜的竞争对手Careem,这两家公司断断续续进行了超过 9 个月的谈判。(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