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2-26 13:58

董明珠回应造车争议:需要在汽车行业拥有话语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12 月 22 日,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称:去年港珠澳大桥通车时,第一辆跑在上面的就是珠海银隆生产的电动新能源汽车。

对于为什么会投资银隆,董明珠回应称并不是因为银隆这家企业的好坏,而是因为这个产业。新能源是国家未来的发展战略,而这么多年来,我们在汽车行业没有话语权。

一方面,董明珠觉得在汽车行业一定要有自己的东西,用自己做出来的产品贡献社会,这才是最有价值的。另一方面,就是大家经常讲的支持民族企业。格力是民族品牌,其实大家支持民族品牌似乎也并没有错,但更重要的是不仅是因为支持民族品牌,而是因为格力今在空调领域是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一直以来,董明珠都看好新能源产业,在公开发言中,她多次发声力挺银隆新能源,曾公开表示:“我今天愿意拿所有的资产投入到银隆中去”,“我董明珠是举债投资银隆,有人骂我疯了,但我觉得新能源是中国制造业转型的一次绝好机会,所以我愿意赌,我要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