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2-25 11:53

今日起北京高速非ETC车主将发行CPC卡 取代纸质通行劵

《今日起北京高速非ETC车主将发行CPC卡 取代纸质通行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北京市交通委介绍,自2019年12月25日12时起,北京市将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除省界收费站进京入口)车道为非ETC用户和ETC单卡用户发放复合通行卡(CPC卡),不再发放纸质通行券...

相较传统的高速IC卡,CPC卡能够将车辆入口信息、路径信息与车辆身份信息一起以密文方式写入CPC卡内,安全存储,能够有效防止篡改、倒卡、换卡等恶意逃费行为,确保实施准确收费...

CPC卡为有源卡片,造价成本相较于传统IC卡有所提高,北京市采购成本约40元/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