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2-24 21:50

联想控股:附属公司拟出资不超8亿元认购基金

《联想控股:附属公司拟出资不超8亿元认购基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想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附属公司东方企慧作为其中一位有限合伙人与其他有限合伙人,并与弘毅投资管理签订合伙协议,设立一项基金,据此,东方企慧最终认缴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出资额不超过总规模20%...

基金存续期为5年...

董事会认为,投资基金是一项有价值的投资,符合财务投资的资产配置要求,可让公司借此机遇进一步加强投资领域多样化与投资风险分散化,可通过基金投资于中国高速增长行业中受益,从而令公司实现资产配置结构持续优化,资金灵活运用,资本实力不断增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