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12-23 15:03

特斯拉美国部分门店已无库存车可售 开始销售展示车试驾车

《特斯拉美国部分门店已无库存车可售 开始销售展示车试驾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也确实在加速电动汽车的交付,美国部分门店已没有库存,多个门店甚至已开始销售用于展示、出租和试驾的电动汽车...

库存车已经售罄的门店,就包括佛罗里达州西海岸城市坦帕的特斯拉门店,这一门店目前已无库存车可售,而为了保证佛罗里达州有车可售,特斯拉CEO马斯克已表示,他们正在从其他地区转移更多的电动汽车到佛罗里达州...

特斯拉美国部分门店库存车售罄,并开始销售用于展示和试驾的电动汽车,很大程度是受美国联邦税收抵免的影响,在12月31日之后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就不会享受联邦税收减免,这也促使很多消费者选择在年前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进而推动了需求的增加,导致库存车售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