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9-12-20 09:18

盘点2019:网红奋力当明星,明星掉价做网红

《盘点2019:网红奋力当明星,明星掉价做网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是继《2019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盘点2019之:科技互联网20大事件》、《回望2019:吴晓波罗振宇的预言都实现了吗?》、《2019网红带货进化史》、《盘点2019:那些被调查的CEO们》盘点之后,三言财经“盘点2019系列”的第六篇除了将自己包装成“明星”的网红外,还有一些草根网红会办晚会请明星为自己贴金...

事实上,没有一个不想成为明星的网红,但是网红即便拥有大流量却依旧难以成为明星...

网红是一个无法归类的“职业”,因为它无法定义,也解释不了,李佳琦在大众口中可能是“卖货的”、“做直播的”、“网红”,而这些称号都不如“明星”二字来的耀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言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