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2-17 14:46

《庆余年》付费超前点播惹怒网友 腾讯视频:我们不够体贴

《《庆余年》付费超前点播惹怒网友 腾讯视频:我们不够体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腾讯视频近日因网剧《庆余年》上线超前点播的新模式而受到争议,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做出回应...

在三声2019第四届中国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回应称,“对会员的告知、对他们的消费心理不够体贴,这是我们的bug,是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

腾讯视频推出《庆余年》VIP超前点播服务,在VIP抢先看6集的基础上,VIP会员再交50元可在更新时多看6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阅文步入“庆余年”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