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9-12-10T08:37:07 +08:00

60后的网上冲浪故事,都藏在他们的手机里 | 中老年内容观察(下)

56岁的阮雅青是短视频节目《北京大妈有话说》的节目主持人之一,每天至少发2条朋友圈,通常来自「北京大妈有话说」公众号,既有自己录制的节目,也有关心的政策、健康等内容...64岁的刘和平是北京语言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的院长,因为时间有限,所以每天集中早晚看公众号,还会把优质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