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2-09 16:37

史玉柱称每天都吃脑白金 已经坚持22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在巨人集团 30 周年庆典上,史玉柱谈到了“脑白金是骗人的”这一争议。他表示,这是天大的冤枉,自己从脑白金投放市场第一天一直到现在每天都还在吃脑白金。

史玉柱称自己平时不予活动,所以如今还能健康都是因为脑白金。“很多人说脑白金是骗人的,到现在还有大量忠实消费者和新加入消费者在支持我们,一个东西骗一两年可以,骗 21 年可能吗,不可能。我们对得起我们脑白金的消费者。”史玉柱如是说。

史玉柱表示巨人始终坚持提供对用户有价值的产品,是他们过去 30 年最重要的基石。巨人汉卡、脑白金、征途等不同阶段的产品,都是贯彻了这一价值观。他称,虽然巨人集团不是最大、最辉煌、最出名的公司,但巨人一定是非常阳光的一家公司。“我们对得起我们的员工、我们的消费者,我们该尽的社会责任都尽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