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2-04 10:12

高通中国董事长孟樸:2020年或没有只支持4G的旗舰手机

《高通中国董事长孟樸:2020年或没有只支持4G的旗舰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高通中国董事长孟樸在会后的交流会上接受了包括凤凰网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他对凤凰网科技表示,5G的商用会催生更多的竞争,高通不担心搭载骁龙865芯片的旗舰5G手机发布时间带来的影响...

在高通发布骁龙865芯片后,高通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小米和OPPO先后公布将会发布搭载骁龙865芯片的旗舰级5G手机,其中小米10发布时间未定,而OPPO的产品则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

他还认为,2020年中国手机厂商推出的旗舰手机基本将以5G手机为主,很可能不会再发布只支持4G的旗舰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