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2-04 09:05

罗永浩发布鲨纹抗菌材料 丁香园:就算用了它该病还是会病的

《罗永浩发布鲨纹抗菌材料 丁香园:就算用了它该病还是会病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3日晚,罗永浩相声之“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举办,会上,罗永浩作为全球合伙人和“首席忽悠官”,详细介绍了Sharklet抗菌材料,并寻找合作伙伴,让该技术造福人类并顺手赚点钱...

不过专业人士似乎对此材料的宣传方式有些异议,12月4日,知名医学网站丁香园发布了一篇文章《用了抑菌材料做的背包,就不会感染疾病吗?可能对细菌有些误解……》探讨了抑菌材料的功效...

其次,微生物并不一定需要接触才能传播,它还可以通过飞沫传播,直接传播,气传播,粪-口传播,载体传播,母婴传播等途径感染人,根据发布会内容,这种材料主要阻断的是间接传播,并不能够阻挡病原体的其他传播途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