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1-30 10:13

贾跃亭称债务重组将决定FF生死:劝债权人让其进入破产清算

《贾跃亭称债务重组将决定FF生死:劝债权人让其进入破产清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贾跃亭来说,债务重组的成功与否决定了FF的生死,也决定了各位债权人的利益...

截至10月14日,贾跃亭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30亿美元,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

如果贾跃亭最终在美国进入破产清算阶段,贾跃亭世界范围内所有资产都会进入清算程序,不过按照程序顺位和尊重中国司法程序的前提,已经在中国被冻结的部分资产不会受到上述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家500亿独角兽宣布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