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1-28 17:27

百度大脑发布语音交互的新技术

《百度大脑发布语音交互的新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ingWest品玩11月28日讯,百度大脑今天发布了基于复数CNN的语音增强和声学建模一体化的端到端识别技术...

百度语音首席架构师贾磊告诉PingWest品玩,“这项技术完成了数字信号处理和语音识别这两个领域的技术革命,用端到端一个声学模型,不需要任何领域行业的支持,解决两个跨领域的语音识别问题...

百度鸿鹄芯片模组以及百度鸿鹄芯片+RK3399Android开发板将于2020年1月推出,百度鸿鹄芯片+ESP32RTOS系统开发板&模组将于2020年3月推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