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1-21 10:43

罗永浩要开发布会了:黑科技!不售票!

《罗永浩要开发布会了:黑科技!不售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将锤子科技手机业务悉数卖给字节跳动之后,罗永浩在产品方面一直处于沉寂状态,11月21日,罗永浩在其个人公众号上宣布召开“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发布会将于12月3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

由于罗永浩本人极大的知名度,往期锤子科技发布会都采取售票的方式,作为回馈,将售票所得悉数捐赠相关机构,这也是锤子科技特立独行的一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