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1-19 09:56

火车票用完不要扔 还能薅12306羊毛

《火车票用完不要扔 还能薅12306羊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打开手机12306APP,点击下方“铁路会员”进入会员页面后,点击“我的积分”,这样就完成了第一步...

A:只有在成为铁路常旅客会员后才可以累计积分哦,如果你还不是会员,可以登陆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手机APP后,按系统提示填写信息并提交申请后,在车站自动售票机、会员服务窗口或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会员人脸识别在线激活功能完成身份认证,即可成为会员...

Q:用我的账号帮朋友买了车票,为什么积分没有录入账户,补登也不成功...

Q:老妈不会使用手机app,我可以帮她补登积分吗?...

A:积分兑换车票时,100积分相当于1元人民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