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1-18 13:47

B站加码国产动画 发布40部动画作品新内容

《B站加码国产动画 发布40部动画作品新内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哔哩哔哩持续加码国产动画,在2019-2020bilibili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推出了40部动画作品新内容,包括27部重磅新作...

今年B站国创题材布局更加多元化,除了《三体》动画、《天官赐福》、《我为歌狂2》、《火凤燎原》、《凡人修仙传》等在预热期就已经引发全网讨论的新作,还推出了《罗小黑战记众生之门篇》、《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请吃红小豆吧!》第三季、《最后的召唤师》、《猫之茗》等一系列风格多样的国产动画...

“2020年,将会是全民动画元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