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1-10 08:43

平治信息:拟收购网易云阅读全部核心资产及网易文漫股权

《平治信息:拟收购网易云阅读全部核心资产及网易文漫股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与NetEaseDigitalEntertainmentLimited、网易网络有限公司、杭州妖鹿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及资产收购备忘录》...

根据合作,平治信息拟收购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以及NetEaseDigital持有的网易文漫100%股权...

根据公告,网易杭州、妖鹿科技应在不晚于交割日后6个月内将网易云阅读业务全部核心资产均剥离至网易文漫,并将网易云阅读业务对应的供应商和客户资源、关系一并迁移至网易文漫,且网易文漫无需支付对价;从而实现网易文漫在业务、资产、人员、财务、机构等方面实现独立,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具备持续盈利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