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1-04 16:38

老罗称“卖艺”也还钱 丹阳市人民法院:说到要做到

上周,丹阳市人民法院限给出公告称,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及罗永浩因被法院限制消费,成为“老赖”。

随后罗永浩回应称,会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他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按照罗永浩的说法,自从 2018 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欠债约 6 个亿,自己也签了个人无责任担保的 1 个多亿,过去 10 个月累计偿还公司债务 3 个亿左右,个人也还了数千万。

罗永浩指出,按照现代公司法的基本原则,有限责任公司因经营困难、资不抵债时,申请破产清算,然后重新创业会轻松很多,事实上多数连环创业者都是这么做的,但他不想这样做,否则会让很多债权方、投资者彻底失去希望。

据扬子晚报报道,丹阳市法院执行局陈国鹰局长公开表示,对于他的这一态度,法院肯定表示欢迎,同时他还强调警示:作为社会公众人物,更应给社会大众做好“诚信”的表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