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0-31 16:40

李国庆回应当当关闭早晚读书店铺:做法霸道、小气

《李国庆回应当当关闭早晚读书店铺:做法霸道、小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两天双方消停了一些,不过俞渝主导的当当网关闭了李国庆新创立的早晚读书店铺,李国庆回应称这种做法太霸道,而且小气...

官网介绍,早晚读书由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先生发起,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方式共建学习型社区,通过音视频方式,推广阅读,带领用户用阅读提升技能、安顿心灵...

不过当当单方面关闭店铺,都不提前知会一声,这样的做法霸道,而且小气的可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