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0-30 20:34

三七互娱:拟申请增加银行授信额度至50亿元

《三七互娱:拟申请增加银行授信额度至50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七互娱今日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经营和业务快速发展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其子公司在前次银行授信额度审批的基础上,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类金融机构再增加申请20亿元综合授信,合计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公告称,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的货币资金余额为19.17亿元,贷款余额为2.89亿元,本次增加银行授信额度旨在增加公司资金灵活性,储备可用资金额度,该次授信将有助于支持公司业务拓展,保障公司稳定、可持续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