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0-25 09:09

大学生支付宝被离奇盗刷 支付宝反起诉索赔1元

《大学生支付宝被离奇盗刷 支付宝反起诉索赔1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前在今年5月16日,曾发生过一起蹊跷的“支付宝盗刷”事件,一名大学生反馈称,自己手机旅游时丢失,导致支付宝内3050元被盗刷,并要求赔偿,随后承保这位大学生账户安全险的保险公司进行了赔付...

为此,支付宝对这位大学生提起诉讼,诉其违约,要求被告李某向原告支付宝公司赔偿损失1元;被告李某承担本案律师代理费10000元及本案诉讼费用...

最终,法院当庭宣判,认定被告使用虚假、欺诈手段向支付宝公司申报不真实的非授权支付损失赔偿,违反双方之间的网络服务合同约定,构成违约,判决被告大学生李某赔偿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违约经济损失共计10001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