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09:45

抖音App即将上线一款K歌小程序,名为“抖唱”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据36kr报道,抖音App即将上线一款K歌小程序,名为“抖唱”,其核心功能是异步合唱:音乐达人发布合唱MV视频到“抖唱”后,粉丝可以在该合唱MV中加的声和表演,制作成为新的MV视频并再次发布,完成一次“同屏演唱”。

在「抖唱」的达人MV视频征集书中,官方给出了 4 个选曲方向:符合达人个人风格的、大众容易唱的、最近热门的、容易形成病毒性传播的。

在演唱时长上,「抖唱」也建议控制在15- 30 秒左右。这样的设计或许是出于传播效率的考虑:一来,歌曲高潮部分人人都能哼上两句,降低了用户参与的门槛;二来,让用户反复接触最耳熟的旋律,也有助于歌曲的进一步传播。

此外,在苹果手机上,抖音小程序放在“功能”栏下,其中只有音跃球球一款应用;而安卓端则直接命名为“小程序”,内容也更为丰富。今日头条的苹果客户端更是直接取消了小程序入口,而安卓客户端则可以在“我的--发现”页面轻而易举地找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