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10-22 17:14

全球卫星上网时代来临 马斯克通过星链发送条“微博”

《全球卫星上网时代来临 马斯克通过星链发送条“微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今世界各地的5G发展如火如荼,但硅谷钢铁侠马斯克显然对全球联网有不同的想法,他还有一个星链计划,希望通过卫星网络实现全球各地无死角上网...

就在2个小时前,马斯克通过星链网络成功发了一条推文,他赞叹说这个计划真的管用了...

马斯克的星链计划是近年来卫星联网的最新尝试,原本计划是向LEO近地轨道发射1.2万颗卫星,实现全球联网,不过最近这个计划扩大了,马斯克提交了新的申请,计划再增加3万颗卫星,总计4.2万颗星链卫星为全让数十亿人提供上网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