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0-21 15:35

乐视大厦被司法拍卖:每平方米3.5万元 7折出售

《乐视大厦被司法拍卖:每平方米3.5万元 7折出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已经在美国美国申请破产偿还债务,不过在国内还有一大堆债务问题尚待解决,位于北京的乐视大厦即将被司法拍卖,评估价为9.7亿元,但起拍价只有6.8亿元,相当于7折出售,每平方米约为3.5万元...

根据北京司法部门的公告,被强制拍卖的房产为乐视大厦,现名为乐融大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披露房屋所有权人为北京宏城鑫泰,建筑结构为钢混,登记时间为2011年6月20日,房屋性质为商品房,证载用途分别为配套商业和办公...

11月18日10时至11月19日10时止,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正式拍卖这处房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