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0-17 19:43

北京扫黄打非部门查处一批净网案件:快看漫画被罚3万

《北京扫黄打非部门查处一批净网案件:快看漫画被罚3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幻想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营的手机APP“纵横小说”存在出版、传播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依法对该公司作出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88.93元、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评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经管之家”网站提供的2部网络出版物含有禁止内容,依法对该公司作出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3.9元、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行政处罚...

快看世界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快看漫画网”、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营的“有妖气漫画网”传播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依法对这2家公司分别作出罚款30000元的行政处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