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0-16 11:49

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碧桂园杨惠妍继续领跑

《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碧桂园杨惠妍继续领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16日,胡润研究院今天发布了《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四次发布“胡润女企业家榜”前50名...

《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中显示,碧桂园38岁杨惠妍财富增长250亿,以1750亿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女首富...

白手起家女首富是“地产女王”55岁的重庆人吴亚军,她以财富增长265亿,总资产达到850亿蝉联中国及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也是《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中财富排名第二的女首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