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0-16 08:56

为什么刚搜索完就接到推销电话?百度安全大佬解析幕后原因

《为什么刚搜索完就接到推销电话?百度安全大佬解析幕后原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刚刚在百度搜索了某个内容,不一会儿就会有相关的推销电话打到你的手机上...

事实上这些营销工具是一个“黑客工具”...

我们做了三件事情...

百度安全每天会为用户提供100亿次实时的访问保护,每年会拦截用户搜索风险411亿次,百度安全累计已经开展了超过100起的黑产打击专项行动,并配合公安机关破获了多起网络黑产相关的案件...

为了便于记忆,可以将做几组不同安全级别的密码,比如银行的支付密码是一个级别,普通系统一个级别等等;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时刻要保有安全意识;中老年人网络安全意识普遍较低,在扫描二维码等促销活动面前没有抵抗力,及容易让个人数据和信息被骗走,子女们一定要多多帮助父母树立安全意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