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0-15 20:31

吉尼斯世界纪录再添一项新纪录 由马蜂窝创造

《吉尼斯世界纪录再添一项新纪录 由马蜂窝创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15日,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马蜂窝旅游网发起了一项名为“点亮全球计划”的大型线上活动,号召中国游客在旅行途中,通过马蜂窝APP打卡“点亮”自己所在的目的地,并完成一项文明旅游宣誓...

这一活动共计有1,323,893位中国旅行者,在全球172个国家和地区、2397座城市点亮了自己的足迹,成功创造“单一文明行为活动收到的最多誓言”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马蜂窝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的“点亮全球计划”活动中,最多人点亮的城市为北京,中国游客的旅行范围越来越广,被点亮的距离中国最远的城市是布宜诺斯艾利斯,此外非洲、南美洲的众多小众目的地被点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