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0-11 16:09

美团退出电子烟业务?经营范围不再含零售烟草(含电子烟)

《美团退出电子烟业务?经营范围不再含零售烟草(含电子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眼查数据显示,美团运营主体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经营范围中不再包含零售烟草...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新型烟草制品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中国是电子烟的最大生产地,中国出口的电子烟占世界总产量的90%以上,电子烟的生产制造已经形成成熟的产业链体系...

围绕电子烟仍存在着诸多争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