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9-24 10:51

谷歌推出软件订阅服务“Google Play Pass":每月4.99美元

《谷歌推出软件订阅服务“Google Play Pass":每月4.99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9 月 24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The Verge报道,Google对外公布了“Google Play Pass”的软件订阅服务,Android用户可以使用超过 350 款游戏和应用程序,这些游戏和应用程序将没有广告以及应用内购买项目。据悉,“Google Play Pass”的软件订阅服务将于本周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推出,每月收费4. 99 美元,Google将为用户提供 10 天的免费试用,在 10 月 10 日之前,用户可以首年每月1. 99 美元的优惠价格进行订阅。苹果的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于上周正式推出,售价4. 99 美元。不过,与苹果的Apple Arcade不同,Google Play Pass不仅包括游戏,还包括其他应用程序;其次,谷歌并没有直接资助这些游戏和应用的开发,也没有排他性要求。在该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