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9-18 08:27

办公室小野与爆米花视频身亡女孩家属和解 赔偿金额未公布

《办公室小野与爆米花视频身亡女孩家属和解 赔偿金额未公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引发网络热议的14岁女孩哲哲模仿办公室小野的“易拉罐爆米花”视频身亡事件有了进展,小野方与女孩家属达成了和解,将从经验方面给予帮助,但双方没有透露具体的和解金额...

据报道,8月22日,山东枣庄市市中区永安乡梁辛庄村的14岁女孩哲哲与邻居家13岁女孩小雨模仿易拉罐做爆米花的视频,结果使用的90°酒精在操作过程中爆燃,导致两人被烧伤,其中14岁女孩哲哲伤情过重身亡...

沉默几天之后,办公室小野在9月10日发表声明,否认女孩模仿的视频与她的视频有关,但小野表示歉意,并承诺严格自查,帐号中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视频都要下架,对小野帐号进行全面整改,期间暂停更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