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9-11 13:47

百度升级公立机构官网保护计划 涉及700万个搜索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今天中午,百度官方宣布升级“公立机构官网保护计划”,进一步加强对公立机构官方网站百度搜索结果的保护。网友通过百度搜索公立机构名称时,百度将优先展示经过认证的公立机构官网,并给予官方认证标识。

目前,该计划已引入超过 10 万家公立机构官网,涉及 700 万个搜索词。覆盖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医院、殡仪馆、学校、博物馆、景区等公立机构。

此前,百度于 2018 年上线了公立医院品牌保护计划。该计划于 2018 年 7 月底完成对1. 6 万家公立医院、权威医疗研究机构等的首位展现官网保护。截至今年 5 月,百度已对超过14. 5 万个公立医院名称进行保护。当用户搜索这些受保护的公立医院名称时,将不会出现其他医院的商业推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