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9-09 21:35

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进行5G网络共建共享合作

《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进行5G网络共建共享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联通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5G网络共建共享框架合作协议书》...

5G网络共建共享采用接入网共享方式,核心网各自建设,5G频率资源共享...

中国联通表示,与中国电信进行5G网络共建共享合作,特别是双方连续的5G频率共享,有助于降低5G网络建设和运维成本,高效实现5G网络覆盖,快速形成5G服务能力,增强5网络和服务的市场竞争力,提升网络效益和资产运营效率,达成双方的互利共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