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9-09 10:34

联发科喜获三星大单 三星A系列将搭载P22芯片

《联发科喜获三星大单 三星A系列将搭载P22芯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市场传出联发科将以P22手机芯片打入三星下半年即将推出的A6、A7及A8等系列机种,预计第三季下旬将可望开始逐月放大出货量...

事实上,联发科曾在2016下半就打入三星供应链,当时成功卡位进入A、J系列,本次再度打入三星供应链已经过约三年左右,且在该系列的订单供货量可望大胜高通,大抢三星主流机种订单...

供应链指出,由于三星A系列一向都是主流平价机种,在全球都有不错的销售实力,因此推估联发科本次出给三星的P22手机晶片将有机会上看5,000万套水准,替下半年营运注入一股强心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