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9-03 13:42

快手公布靠谱好货节战绩:3天总销售额破1亿元

《快手公布靠谱好货节战绩:3天总销售额破1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快手今日公布“靠谱好货节”战绩,经过三天活动,总销售额突破1亿元,靠谱好货短视频总播放量超过2亿,“靠谱货”对比普通商品下单转化率提升100%以上...

“靠谱货”是指质量好、服务好、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本次参与活动的靠谱货商品来自快手小店精选优质商品和第三方平台品牌好货,快手电商要求店铺动态评分在4.8及以上的用户才有资格参与靠谱货内测选品库...

快手方面表示,快手电商目前已经建立起靠谱货的完备体系,可以清晰追溯到每一个靠谱货的供货来源,同时依托精准算法手段定期对打标商品进行数据回查,一旦商品指标不合格,将立刻进行下标处理,且永久无法二次认证为靠谱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