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9-03 10:46

新东方在线完成收购东方优播余下49%权益的登记手续

《新东方在线完成收购东方优播余下49%权益的登记手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东方在线披露了收购东方优播余下49%权益的最新进展,9月2日,新东方在线已经完成有关收购事项的登记手续,有关代价则有待完成付款...

8月16日,新东方在线发布公告称,拟以9400万元收购东方优播49%的股份,收购完成后东方优播将成为新东方在线的全资子公司...

东方优播一直是集团增长最快的业务,按总营收计算,其2017/2018财年同比增长2,062.9%,2018/2019财年同比增长251%,按付费学生人次计算2017/2018财年同比增长460%,2018/2019财年同比增长316.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