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30 11:42

拼多多黄峥财富达174亿美元 成中国互联网第三大富豪

《拼多多黄峥财富达174亿美元 成中国互联网第三大富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创始人兼CEO黄峥的实时财富达到174亿美元,跻身中国大陆十大富豪之列,排名第七;互联网富豪中排名第三,仅次于马云和马化腾...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黄峥财富达到174亿美元,全球排名第63位,中国互联网富豪中排名第三,马云和马化腾以379亿美元、368亿美元居第一、二名...

榜单显示,中国大陆十大富豪依次为,阿里巴巴马云、腾讯马化腾、恒大许家印、美的何享健、碧桂园杨惠妍、万达王健林、拼多多黄峥、字节跳动张一鸣、网易丁磊、顺丰王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