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9 10:30

法拉第未来:架构变革细节近日公布 9月3日有重大利好消息

《法拉第未来:架构变革细节近日公布 9月3日有重大利好消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29 日消息,针对媒体关于FF(法拉第未来)进行重组以及贾跃亭或辞任CEO职务的报道,FF发布声明称,已正式进入公司顶层治理架构变革的执行阶段,近期会公布相关细节。此外,声明表示FF将在 9 月 3 日发布重大利好信息。对于贾跃亭的债务问题,FF声明称,贾跃亭过去两年来通过多种方式已陆续偿还超过 30 亿美金的国内债务,还债信托基金的设立就是为了尽快彻底解决债务问题。但此声明并没有正式回应贾跃亭或辞任CEO的消息。以下为FF声明原文:有关FF推动顶层治理架构变革相关报道的声明最近几天来,有中外媒体发布了一系列关于FF治理架构调整以及贾跃亭先生卸任CEO的相关报道,特此回应如下:FF从去年底就已经着力推动公司顶层治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