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28 15:35

苹果CEO库克获56万股股票奖励 价值达1.15亿美元

《苹果CEO库克获56万股股票奖励 价值达1.1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 8 月 28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六获得 56 万股限制性股票奖励(RSU)。以周二苹果收盘价计算,这笔股票的价值超过1. 15 亿美元。据悉,这笔限制性股票奖励是因为库克满足了苹果董事会制定的时间和业绩相关的目标。和往常一样,苹果扣留了其中的 294840 股股票,以遵守法定税收规定。根据库克的交易计划,剩余的 265160 股股票在周一分三批出售,平均交易价格在205. 75 美元至207. 13 美元之间。库克获得了 2019 年的全部股票奖励,这意味着他获得了 28 万股按时间授予的股票奖励和 28 万股按业绩授予的股票奖励。其中,按业绩授予的股票奖励是在 2016 年 8 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