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7 20:42

中兴通讯2019前三季度预计净利38亿元至46亿元

《中兴通讯2019前三季度预计净利38亿元至46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27 日,中兴通讯发布 2019 年半年度报告及 2019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 2019 年1- 6 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446. 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4. 7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8.8%;基本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 35 元。预计 2019 年前三季度将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 38 亿元人民币至 46 亿元人民币。研发投入方面,中兴通讯坚持战略聚焦,持续强化5G端到端创新研发投入,增强5G人才培养与储备力度。 2019 年上半年研发投入达64. 7 亿元人民币,占营业收入比例为14.5%,较上年同期的12.8%上升1. 7 个百分点。其中,中兴通讯新一代5G无线系统芯片和承载交换网芯片进入产品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