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7 10:51

钉钉宣布个人用户超2亿 一年可为企业节省成本超70万

《钉钉宣布个人用户超2亿 一年可为企业节省成本超7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27 日,阿里钉钉未来组织大会在杭州举办。会上,钉钉宣布,截止 2019 年 6 月 30 日,钉钉企业组织数超过 1000 万,同时个人用户超过 2 亿。钉钉CEO陈航在开场演讲中公布了钉钉的最新数据。据悉,钉钉已经入驻 20 万开发者, 30 万企业应用数,服务企业组织数 500 万,优秀ISV(独立软件开发商)业务增长800%。在降低企业成本方面,钉钉一年为企业节约成本超过 70 万。陈航表示,钉钉目前的个人注册用户已经超过 2 亿,企业组织数达 1000 万。2017 年 12 月,钉钉宣布个人注册用户突破 1 亿。不到两年,钉钉个人注册用户就增加了 1 亿。陈航还将中美企业服务市场进行了对比。他表示,美国大部分企业都实现了信息化和数字化,而中国企业大多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