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6 16:53

马云:中国需要几十家像BAT这样的企业

《马云:中国需要几十家像BAT这样的企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26 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 2019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表示,BAT不是多了而是少了,中国应该有几十家这样的企业。中国互联网公司是靠创新靠市场做起来的,不应该害怕创新企业变成巨头,而应该担心巨头不创新;大公司不是市值大、不是规模大,而是责任大,只有责任大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马云强调,未来的三十年是智能的时代。我们需要在智慧时代,有智慧的政策。所有智慧企业,都必须要有智慧企业的责任。不担当责任,谁也不可能做大,我相信大企业、大创新必须是为了解决社会的问题、解决未来的问题。马云还表示,数据时代就在眼前,但不可能依靠任何一个国家单打独斗实现。“中美之间只有在技术上通力合作,才能联手进入数据时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