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6 08:57

旷视申请赴港IPO:上半年亏52亿元 阿里蚂蚁金服持股近30%

《旷视申请赴港IPO:上半年亏52亿元 阿里蚂蚁金服持股近3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26 日,旷视科技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根据招股书提供的信息,旷视科技将采用 AB股形式进行IPO , A类股份持有人每股可投 10 票,B类股份持有人每股可投一票,由高盛和摩根大通担任承销商。旷视科技由印奇、唐文斌和杨沐于 2011 年 10 月 8 日创立,三位创始人本科均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实验班(也就是俗称的“姚班”),创始人团队平均年龄仅 31 岁。旷视科技主营业务为向用户提供人工智能赋能的解决方案,覆盖个人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领域,拥有人脸识别、物流机器人、智慧物流平台河图等人工智能产品。2019 年上半年,旷视科技营收9. 49 亿元,同比增长210.3%,获得 4470 万元政府补贴;上半年亏损 5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